当前位置: 首页 > 罗有名骨伤医院 > 医院介绍

罗有名骨伤医院

未知

罗有名骨伤医院
北京朝阳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 医院全称:北京朝阳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
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甲8号(京通快速路高碑店站华润饭店北侧) 医院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甲8号(京通快速路高碑店站华润饭店北侧)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10-85746943,85753101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骨折,骨与关节脱臼,一般软组织损伤,颈腰椎间盘突出症,颈椎病,肩周炎,骨质疏松,骨质增生症,风湿类风湿性骨病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骨折,骨与关节脱臼,一般软组织损伤,颈腰椎间盘突出症,颈椎病,肩周炎,骨质疏松,骨质增生症,风湿类风湿性骨病
医院简介:罗有明中医骨伤专科医院,于1985年7月开业,隶属于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。国建,非营利性医院。设有门诊、病房、药房、X光、化验、后勤服务等科室。治疗骨折、骨关节脱臼(外固定)、颈椎病、椎间盘突出症、风湿性骨关节病、肩周炎、骨质增生症、一般软组织损伤等病症。罗氏中医药家族史第六代传人罗金殿是该院主要负责人、国内高级非物质文化遗产“罗氏正骨法”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。 中医正骨学历史悠久,源远流长,是几千年来祖国医学遗产中的一门独特的专科医学。罗氏正骨法传承300余年,以手法治疗复位扶正、接骨、续筋、固定和用药的独到之处,与西方医学骨科相比有很多超越性的优势,是中国传统医药学骨伤科方面的典型代表。罗有明作为第五代传人,是罗氏正骨法的杰出代表,她的高尚医德与高超医术得到世人的广泛认可,皆称之为“双桥老太太”,誉为“接骨圣手”。罗有明这个名字就是周恩来总理1971年接见她时慕名而起的。2008年6月,罗氏正骨法被***公布列入第一批国内高级非物质文化遗产。 随着第一任院长法人罗有明以及第二任院长罗金殿相继于2008年以及2014年的去世,原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2015年停业了。罗勇,双桥老太太的嫡孙--罗氏正骨法的第七代传人,曾历任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的副院长和院长,为了传承罗氏正骨法,并继续更好地解除骨伤患者的痛苦,在朝阳区卫计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经过一年多的筹备,罗勇终于开通了有明中医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罗有名骨伤医院简介

罗有明中医骨伤专科医院,于1985年7月开业,隶属于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。国建,非营利性医院。设有门诊、病房、药房、X光、化验、后勤服务等科室。治疗骨折、骨关节脱臼(外固定)、颈椎病、椎间盘突出症、风湿性骨关节病、肩周炎、骨质增生症、一般软组织损伤等病症。罗氏中医药家族史第六代传人罗金殿是该院主要负责人、国内高级非物质文化遗产“罗氏正骨法”保护项目代表性传承人。

 中医正骨学历史悠久,源远流长,是几千年来祖国医学遗产中的一门独特的专科医学。罗氏正骨法传承300余年,以手法治疗复位扶正、接骨、续筋、固定和用药的独到之处,与西方医学骨科相比有很多超越性的优势,是中国传统医药学骨伤科方面的典型代表。罗有明作为第五代传人,是罗氏正骨法的杰出代表,她的高尚医德与高超医术得到世人的广泛认可,皆称之为“双桥老太太”,誉为“接骨圣手”。罗有明这个名字就是周恩来总理1971年接见她时慕名而起的。2008年6月,罗氏正骨法被***公布列入第一批国内高级非物质文化遗产。

 随着第一任院长法人罗有明以及第二任院长罗金殿相继于2008年以及2014年的去世,原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2015年停业了。罗勇,双桥老太太的嫡孙--罗氏正骨法的第七代传人,曾历任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的副院长和院长,为了传承罗氏正骨法,并继续更好地解除骨伤患者的痛苦,在朝阳区卫计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经过一年多的筹备,罗勇终于开通了有明中医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